Berlingo Van

1,499

c.c.

箱型車

1

車型

108.9

車型/規格

售價(萬)

排氣量(c.c)

燃料

引擎型式

變速系統

傳動方式

最大馬力

平均油耗 km/L(歐)

相關稅費(元/年)

108.9

1,499 柴油 直列4汽缸 八前速手自排 前輪驅動 130 bhp/3750 rpm 燃2,880 / 牌2,700

首代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推出之時,雖是以商業用途為主要的開發目標,但自第 2 代車系後,商用以及訴求 MPV 化的兩種車型劃分便日漸清晰,而在第三代車款上,訴求商業用途的車款則以 Berlingo Van 稱之,採 3 人座設定,與 Berlingo 車系有明顯外觀車型及配置上的差異性。

國內導入 Berlingo Van 在 2023 年 9 月更新車系編成後,僅提供搭載 8 速手自排的長軸版車型。

國內導入的 Berlingo Van 在 2023 年 9 月車型編成更新後,僅提供長軸版 8 速手自排車型。配備部份也基於商業用途,豐富度並不比 Berlingo 車系。Berlingo Van 全車系搭載採用鹵素燈組、16 吋鋼圈並具備感應式頭燈與雨刷;尾門採用 60/40 分離式對開設計,並搭載 Airbump 防撞護條、多功能方向盤含換檔撥片功能、Qi 手機無線充電與 Keyless、8 吋觸控式螢幕等配備。

Berlingo Van 搭載多功能方向盤含換檔撥片功能、Qi 手機無線充電與 Keyless、8 吋觸控式螢幕等配備。
Berlingo Van 尾門採用 60/40 分離式對開設計,也搭載 Airbump 防撞護條。

在動力配置上,Berlingo Van 延續搭載 1.5 升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,具備了 130 匹最大馬力輸出及 30.6 公斤米最大扭力。載物能力方面,短軸車型貨艙容積為 3.3 平方公尺、最大承載長度達 3.09 公尺;長軸車型貨艙容積為 3.8 平方公尺、最大承載長度來到 3.44 公尺。長軸手自排車型的載重表現為 832 公斤。

最近瀏覽車型

Citroën
加入比較
Berlingo Van
108.9

比較清單

開始比較

取消比較